杭州数十人拉横幅堵路讨薪 7人被拘留

2015-12-15 11:18 来源:国际在线 分享到:

据余杭公安微博报道,12月14日11时30分许,余杭警方相继接到多名群众报警,临平东湖北路被几十个人拉着横幅堵塞。

接到报警后,余杭公安分局指挥中心视频员立即锁定事发现场,只见带头人员手举横幅,数十人行走在东湖北路由北向南的机动车道上,三条机动车道都被堵塞,这群人身后排着长长的车队。

附近执勤交警立即上前劝导,但带头人员根本不听劝阻,依然举着横幅,占据机动车道。行走人群身后的车辆从东湖北路人保门口一直排到邱山大街的红绿灯后面,绵延数百米。现场受阻车辆喇叭声此起彼伏,余杭警方立即调集警力迅速赶赴现场处置。

民警赶赴现场后,迅速将现场5名涉案人员传唤带离,疏散围观人群,恢复交通秩序。经查,该案系讨薪纠纷引发。公安机关立案后依法又对谢某某(男,29岁)、段某某(男,31岁)、陈某(男,25岁)等9名违法人员进行传唤,并对带头堵路的薛某某(男,38岁)、谢某某(男,29岁)刑事拘留,对积极参与的陈某某等7人处以5日至10日不等的行政拘留,对闫某某等4人处以治安警告处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我要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技术服务中心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