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过年工人苦盼工资 木材厂老板欠薪26万失联

2015-12-08 14:29 来源:楚天都市报 分享到:

昨日,黄陂区鑫星宇工业园内,20多位工人聚集在圣达楚天木业有限公司门口,期盼着老板能出现,发放他们近26万元的工资。

52岁的张先生介绍,7月底,他和妻子、儿子一同来木材厂打工,制作实木门。可直到10月,他们没领到一分钱工资,然后工厂11月就停工了。12月4日,老板突然失去联系,手机关机。“一家三口近2万元没着落,今年都不知道咋过年。”

与张先生情况类似的有20多人,他们称共被拖欠了约26万元的工资。楚天都市报记者在现场看到,木材厂厂房大门紧闭,有的窗户玻璃破碎,木材落满灰尘。工人们说,这是前几天有供应商来抢货时砸破的。记者多次拨打木材厂老板秦某的电话,一直未通。

黄陂区劳动监察大队表示,4日上午,秦某还向劳动部门承诺尽快支付薪水,但随后就失联了。昨日,监察大队下达了限期改正指令书,10日秦某若仍不支付工资,劳动部门将依法移送公安机关。(记者李曼英)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我要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技术服务中心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