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工摄影大赛 >

钻探老将郑明贵

2015-05-04 10:08 来源:51网 分享到:


祝你生日快乐。


留下难忘时刻。


我们与劳模合个影。


劳模精神永传承。

51网讯 3月19日晚,绵阳绵州酒店天和厅洋溢着温馨的氛围,四川仁智油田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在这里为四川省劳模郑明贵隆重举办69岁生日宴,感谢默默扎根一线的他为公司作出的贡献。公司管理层、经营层等在绵领导,钻井液事业部相关人员参加了宴会。宴会上,大家追忆石油会战往事,畅谈同事情谊,其乐融融,情真意切。

郑明贵是四川省劳动模范,早些年就应退休安享晚年,但怀着对石油事业的热爱和对公司的真挚情感,接受返聘邀请,带领公司一线钻井技术服务队伍攻克了许多钻井技术难题,服务进尺共计达26万米,相当于钻透了29座珠穆朗玛峰。(宋海华 李成静)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我要链接|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