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有腐必反有贪必惩 制度反腐首先要依法治国

2015-03-15 13: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3月15日上午,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人民大会堂三楼金色大厅会见采访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中外记者,并回答记者提出的问题。中新社记者 金硕 摄

3月15日上午,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人民大会堂三楼金色大厅会见采访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中外记者,并回答记者提出的问题。

李克强:中国政府一贯坚持反腐倡廉的方针,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持有腐必反,有贪必惩,一些所谓位高权重的人被依法调查和处理,成效是明显的,人民群众是满意的。制度反腐首先要依法治国。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我要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技术服务中心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